close
我家的寶貝是真的很難搞﹐平常吵吵嚷嚷也就算了﹐最慘的是﹐他不愛睡覺﹐哪有這樣的小孩﹐正常成人也要睡到八小時啦﹐可是他畢竟只有19個月而已﹐竟然睡不到十個小時﹐而且半夜還是會驚醒過來﹐還幾次呢﹐要很有耐心的哄他睡他才會睡著﹐我聽了很多人都有講過﹐"早上不給他睡就可以咯"﹐這個方法我也試過﹐可是早上假如不給他睡他又哭哭啼啼的﹐真的很煩人﹐就算早上他沒睡﹐情形也是一樣。晚上過了十一點多他都不肯睡覺﹐他滿臉睡意﹐可是不知怎麼的﹐就是不肯睡﹐他好奇心太重了﹐就是愛玩﹐雖然他食慾很好﹐可是就是不長肉 ﹐我想大概是沒有多睡的問題﹐真的很懊惱﹐我現在已經是身心交瘁﹐因為長期沒有一覺到天亮﹐搞到我現在很疲累﹐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好眠寶寶的媽媽﹐因為就算他們早上如何活躍﹐晚上總得讓媽媽有休息的時候﹐對我而言已經是難求了﹐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寶貝能睡一個好覺呢?這種情形需要看醫生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s6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