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有一位年長的長輩來找我﹐他是我爸爸的朋友﹐我一見到他﹐就覺得有不妥﹐神情凝重﹐他是做關於稅務的﹐就是來向我征收一些關於交稅的文件﹐就告訴我一件事﹐他說﹐他的孫子在前幾天去世了﹐只有兩歲半﹐原因是腹瀉導致嚴重脫水﹐熬不過了....我聽到後感到很震撼﹐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﹐原來腹瀉也會鬧得如此嚴重﹐現在的小孩真的不知怎麼樣的﹐小小的事情也會鬧出人命﹐也可能是延遲就醫吧﹐真的很替他可惜﹐以前他來的時候話題總是離不開他那雙胞胎孫子的樂事﹐可是﹐現在只剩下了一個﹐他一定是很痛心的了﹐也借此提醒我﹐孩子真的要細心照顧的﹐不然﹐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後悔就來不及了﹐也借此告訴大家﹐珍惜眼前人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s6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