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因為爸媽去了泰國旅行﹐我和老公要回娘家照顧我最小的弟弟和家裡的女佣起居飲食﹐所以前晚我帶寶貝和老公回我的老家睡﹐起初還好﹐可是夜深了﹐所以我得要哄寶貝睡覺﹐其實他那晚已經很累了﹐可是死不甘願睡﹐還霹靂扒拉的要嚷著要回家﹐雖然他還不會說話﹐可是拼了命的指著大門示意要回﹐就這樣晃來晃去的折騰了直到半夜﹐寶貝終於睡著了﹐原以為還好﹐誰知道三點多又醒來﹐又同樣吵著要回﹐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哄到他再睡﹐當時的我看看時鐘﹐天啊﹐已經是四點多了﹐我唯有爭取睡眠時間﹐免得等一下他又醒來﹐又被我說中了﹐六點鐘又醒來依然是吵著要回﹐我不再哄他了﹐給他吃奶後他又不知不覺地再睡下去﹐終於到九點﹐他已經醒來了﹐不再嚷著要回家﹐在那裡走來走去玩樂﹐可憐的我又開始新一天的追逐生活﹐一晚沒有睡覺的我﹐樣子已經是死氣沉沉了﹐昨晚﹐我不再睡老家了﹐索性回家睡﹐那頑皮的寶貝竟然一覺到天亮﹐真的讓我哭笑不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s6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