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不知怎麼的﹐發了一個很可怕的蒙﹐我就夢見自己在家裡﹐正當在做家務的時候﹐竟然看見外面的山上有波濤洶湧的海浪﹐(我真正的家外面是沒有山的)﹐我和我的弟弟就趕快打電話給媽媽﹐電話還沒有打上﹐可怕的駭浪就蜂擁而來﹐我就吩咐弟弟不要在門外﹐否則就會被海浪沖走﹐之後我們就俯身在牆壁﹐那可怕的海浪就很有力沖在我們的身上﹐大概不久後﹐海嘯終於停下來了﹐我從陽台望出去﹐只見樓下像一面大海﹐我的車子﹐我的盆栽﹐我樓下的一切﹐都隨著海嘯飄走了﹐正當我想大哭得時候﹐突然有一把很熟悉的聲音在哭泣﹐原來是我的兒子睡醒了﹐他叫醒了在夢中驚惶的我﹐幸好﹐一切都是夢﹐真希望這件可怕的天災從此不要再發生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s6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